租房扫一扫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2019年重庆市住房租赁企业座谈会

 ​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举办这次座谈会议,主要对房屋托管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和目前行业存在的困难进行讨论。各家参会单位纷纷发言。

其中龙湖冠寓等四家集中式公寓表示:目前商住楼费用太高,导致公司运营成本太高,希望政府可以对住宅性质的商住楼的商业收费改为民用收费标准。

沙坪坝住建所表示:目前沙区n+1群租房,投诉不断,而且租客之间经常发生矛盾冲突,希望可以出台政策对n+1公寓进行整改和规范。

重庆每客逸家房屋托管等其他民营企业则纷纷表示希望政府可以出台合理的政策对重庆房屋租赁市场进行规范,设置经营条件,避免“虚假公司”扰乱市场。同时对存在的虚假房源和黑中介等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

本次会议主要讨论重庆房屋租赁市场未来的发展方向和目前行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讨论,同时为未来房屋租赁市场出台相关政策做了部分前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