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扫一扫

公司展示 Company display
每客逸家合照

公司合照.jpg 

重庆每客逸家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4日,专业从事房地产经纪、房屋理财、高端租赁房装修业务的有限责任公司; 每客逸家为业主提供从房屋装修、房屋托管、房屋包租及租后维护管理的一站式服务。

先后被评委选:

“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之一”、

“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房地产租赁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之一”、

“重庆市十大诚信经营房屋托管理财企业之一”、

“重庆诚信建设品牌星级机构”、

“重庆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单位称号”、

“重庆市58同城最受网友喜爱的地产中介企业”;
 公司现有员工120多人,设有投资理财部、项目工程部,后续支持部,资产管理部等管理部门,同时在主城设立多家分行。每客逸家目前已在主城九区拥有2000余套房源,服务于1500多位业主,房屋出租率高达95.75%以上,公司成立以来前后一共服务了7600多名租客,租客好评率高达97.35%,并且在不断的提高要求,力求做到更好。

  每客逸家托管提供七大服务:

(1)24小时管家全城服务;

(2)租客同城随意换房;

(3)租客筛选高品质租客;

(4)公寓智能化管理;

(5)依据租客喜好定制、优化、升级装修产品;

(6)装修健康环保,房屋除甲醛处理,让租客住的放心,让业主省事省心;

(7)托管期间该房屋维修维护由我们负责,还房时保证房屋的完整完好的交还业主;

每客逸家房屋托管八大优势:

(1)、避免空置:每年只需要一次招租,中途退房多次招租的风险我们替您承担。

(2)、收入可观:每期准时获得稳定的租金收入。

(3)、减少风险:避免了按时收不到租金,房屋到破坏等非正常损失,节省管理成本。

(4)、灵活理财:以租代售,既能收到房租,又能卖个好价钱,租售两便。

(5)、省时:不用再花大量时间和精力,发布信息,约见客户,多次带客户看房。

(6)、省心:不用操心和担忧,不用自己管理,只需要在您身边银行查收租金即可。

(7)、省力:不用自己收租,设施的损坏不用自己维修。

(8)、放心:把个人和个人的关系变成了个人和组织的关系,让您更加放心!

经过在深圳多年的运营经验,公司的专业化和规范化走在了同行业的前列,在高端出租房装修,租赁市场上实现了新的标志性占位:在租赁市场首推“专业出租房装修,包租,租后管理” 的全新服务理念;开创了租赁市场的先河,从根本上将房屋使用权货币化;必将成为重庆市最大的房屋理财综合服务商。

 

客户评论(共560条)

共有 条评论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