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扫一扫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每客逸家 | 积极防疫我们在行动!

 

 

疫情防控
不可松懈

随着气温降低、天气渐冷,新冠肺炎疫情又有了反弹趋势。无论在何时何地,防护措施都十分重要。每客逸家响应政府的号召和要求,积极做好各方面的防疫工作,为全体员工和广大租客朋友提供一个安全干净的环境。

 

房间消毒
NOTICE

每客逸家定期对空置房屋以及已出租房屋的公共区域进行了消毒处理。

 

管家们集体带上喷壶,在房间地面喷洒84消毒液,保证房间清洁卫生和通风。让租客朋友们有一个安全安心的居住环境。

给租客送酒精喷雾
NOTICE

每客逸家为租客朋友们定制了上千瓶便携带式75%酒精喷雾,并且做了防疫宣传页。

 

小管家将防疫酒精和宣传页送到了部分租客家中,不仅宣传了防疫注意事项,出行时也可以随时清洁消毒。

(以防部分租客未在家中,大家可以联系管家并前往办公室自行领取哦~~)

办公室清洁消毒
NOTICE
b2ab73009b0772d7460e3aa2ab250d4.jpg

同时,我们也用消毒液对办公室区域进行了全面消毒,对来访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检查渝康码、信息登记。各位客户朋友可以放心前往。


抗疫倡议书
NOTICE
END

疫情面前要镇静、不恐慌

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再次提醒大家

出门一定一定一定要戴好口罩

做好疫情防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