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扫一扫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每客逸家 | 2021年感恩中秋佳节

 

中秋节快乐!
HAPPY MID-AUTUMN FESTIVAL
#人月两团圆#

风儿轻轻,桂花的香气在夜色中弥漫。清辉朗朗,月儿一天天变得丰满。时序易过,晃晃又到了,一年月色最明夜,千里人心共赏时。

Happy Mid-Autumn Festival

 

“月到中秋又见家书”
中秋快乐

 

又是一年中秋佳节。对中国人来说家乡中秋的月亮永远都是最圆、最亮、最美的。

 

从2015年公司成立至今,每年的中秋和春节公司都会组织全体员工观看感恩父母的影片视频,并且写一封给爸爸妈妈的书信。

 

这是我们在每客逸家写的第七封中秋家书,每次提笔的时候总是感觉千言万语不知从何说起,但每次下笔的时候脑海里总是浮现起一幕幕场景:感冒生病时妈妈照顾我吃饭喝水时的样子;一次次读书远行爸爸千叮万嘱和妈妈眼眶红红的样子; 明明不是富裕家庭却总是给我买最好最贵东西时的样子;踏入社会工作后每次春节等我回家那万分期盼的样子......

 

父母其实并不想看到多么华丽的词汇,他们只想通过家书了解他们未曾参与的我们的生活点滴,知道我们在外过得好不好开不开心。

 

 

 

感恩礼盒
中秋快乐

同时,公司给每个员工父母都准备了一份月饼礼盒,随信一起寄到每位爸爸妈妈的手中。感恩伟大的父爱与母爱,也感谢他们为公司培养了如此优秀的孩子们。

 

在这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每客逸家全体员工祝天下所有的父母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所有人中秋快乐!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