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扫一扫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辟谣 | 郑重声明!!!

 声 明

近期,网上出现了一些关于我们公司的不实言论,有人在某些社交软件上散布关于我司的不实言论,恶意中伤。甚至在我们不知情的情况下,私自联系我们的客户,散布谣言,针对此类情况,我们将进行如下回应和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727105420.png

 

此用户说我们分公司被吊销营业执照,这里我们有两点说明:

1、我们不是被吊销营业执照,而是公司做出的战略性发展决策调整,因此在2020年分批次注销了两家分公司门店,距今已经一年左右了。

 

微信图片_20210727105425.png

微信图片_20210727105429.jpg

我们走的是正常的注销流程,注销的两家分公司门店,并且有市监局的盖章,这是无法弄虚作假的,实际注销信息也可以在天眼查上查到。

 

公司并非是受行政处罚被吊销运营执照,而是主动去注销的两家分公司门店

 

2、目前我司正常运营,并没有所谓的“跑路”一说,公司一直都是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去经营的,对于这一点,公司上下全体人员无条件自觉遵守,我想这也是作为一名中国现代公民最基本的素质,也是一个公司能做大做强的基本前提。

 

另外,该用户多次在不同平台上发文,对我们公司造成了恶劣的影响,导致小部分客户对我们公司的经营状况产生怀疑,在这里我们也郑重承诺,公司运营状况良好,我们公司也一直秉持着为更多需要房子的客户提供他们最需要的房源跟优质服务的经营理念,在业内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同时我们也得到了房地产协会、房地产租赁专委会、重庆市人力资源局等多家单位的认可,并相继获得了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房地产租赁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房地产协会副会长单位”、“重庆市2019年度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A单位”“贝壳2020年度品质商家”等多个荣誉称号,为无数的客户提供了优质房源,让他们可以安心在重庆这个地方落脚扎根,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这些认可跟荣誉,是我们公司持续发展的动力,也是我们的冠冕,任何人都妄想通过不法手段抹黑我们!

 

微信图片_20210727105433.png

微信图片_20210727105439.png

微信图片_20210727105442.png

微信图片_20210727105445.png

微信图片_20210727105450.jpg

 

对于传播的不实文章言论,我们已经采取了措施,对不实文章已经进行了举报,且已经通过审核,现目前平台已经删除了该帖子。

 

微信图片_20210727105457.png

 

我们可以看到这篇文章在多个平台发布传播,这绝不是简单的诋毁,而是有预谋的中伤,良性竞争可以促进整个行业的快速发展,保有起码的竞争精神,也是我们应该具有的基本底线,在这里我也呼吁整个行业的人共同抵制此类恶性竞争,共创行业新环境!时间可以检验一切,让事实去证明一切!

 

另外,此次恶性事件,不仅给我们公司带来了名誉上的损失,还伤害了我们与客户之间的宝贵情感,为此,对这种事情我们一定抱零容忍的态度,将采取积极的措施,来维护我们的合法权益。

 

新媒体存在的意义,是传播真善美,是传递正能量,而非是制造虚假信息、中伤他人的平台。希望大家能合理的、正确的利用新媒体共建良好的互联网环境,为房屋租赁行业添砖加瓦!


 

重庆长租公寓租赁企业是属于住建委管理,各位业主大大在选择房屋托管的过程中,有任何疑问,可以咨询房屋所在地住建委租赁办或者企业注册地住建委租赁办,了解更多的相关业务情况。

 

沙坪坝区住建委房屋租赁管理所咨询电话:023-65461227

 

北碚区住建委房屋租赁管理所咨询电话:023-60308729

 

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房地产租赁专业委员会咨询电话:023-63608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