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扫一扫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听党话 跟党走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建党100周年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砥砺奋进、从胜利走向胜利。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

 

 

岁月峥嵘  不忘初心

 

1921年 7月23日,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上海召开,标志着完全新式的、以马克思主义为行动指南的、统一和唯一的中国工人阶级政党——中国共产党正式成立。

 

1921年8月3日黄昏,浙江嘉兴南湖的暑热逐渐散去。湖面上一艘中等大小的画舫内,气氛庄重肃穆。在“中国共产党万岁”的低声呼喊中,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中国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世界更多将目光投向中国,聚焦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

 

不忘初心

 

节日庆祝活动安排

 

微信图片_202107011541331.jpg
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在党的百年华诞这天,重庆每客逸家全体员工一起放声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歌曲回望党史,用歌声铭记党,唱出了对党的无限热爱。

 

要让每客逸家每一位员工都牢记:是共产党结束旧中国四分五裂的局面,成立了新中国;是共产党付出了不懈努力克服无数艰难险阻,才有了祖国的繁荣富强;是共产党开启了改革开放,才有了我们今天幸福美满的生活。

 

微信图片_202107011541332.jpg

微信图片_20210701154133.jpg

纪录片《信仰的力量》

 

重庆每客逸家全体员工一起观看纪录片《信仰的力量》:

 

这是信仰信念的伟力。我们党之所以能够经受一次次挫折而又一次次奋起,是因为我们党有远大理想和崇高追求。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经受住任何考验的精神支柱。

 

理想之光不灭,信念之光不灭,照耀着我们党历经血与火的考验,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

 

 

永远跟着党走

 

 

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

 

每客逸家组织唱红歌、观看纪录影片回顾历史的活动,就是要让全公司的员工牢记:如今幸福美好的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换来的。听党话,跟党走,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延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的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在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祝我们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越来越好!

 

END

 

牢记使命,不忘初心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永远跟着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