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扫一扫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每客逸家|退租手册

 

 

       感谢您在租住期间对每客逸家公寓的大力支持,欢迎您经常回家看看,今后租房或者朋友租房欢迎再次入住每客逸家公寓。为了确保顺利地退租,以下条款麻烦您认真解读。

 

01
退租类型

 

1.租赁合同到期,正常退租,在办理完退房手续后,押金会在7个工作日内退到您提供的银行账户上。

 

2.租赁合同未到期,中途退租,押金将作为违约金不予退还。

 

 

02
退租流程

 

提前告知房屋管家

 

请您在退租前10天告知房屋管家需要退租,房屋管家会和您约定具体退租时间

 

 

退租保洁事项

 

退租时请您打包好您的个人物品(尤其是贵重物品)。并做好房屋保洁,让房屋保持干净整洁。如未打扫卫生,检查房间时发现 脏、乱、差现象会扣取部分清洁费,具体根据房间的卫生情况而定。

 

 

关于设施设备

 

退房时我们的房屋管家会检查房间的设施设备。如若发现房间物品,家电、家具损坏或丢失以及墙面地板损坏,会扣取相应的赔偿金。

 

退租手续

 

您和房屋管家共同对房屋检查完毕后,并且确认您在退房之前租金、水电费、物业费、燃气费都缴清双方都没有异议的情况下,签订《退房结算清单》。

 

 

 

 

03
关于退款

 

《退房结算清单》由管家交回公司,您在退房时需要在清单上注明退款银行卡信息(银行卡号,银行名称,持卡人姓名)并且确认信息无误。

 

财务审核无误后将在7个工作日将退租款转账到银行卡。

 

 

 

04
退租保洁标准

地面:无垃圾、无污渍、无积水、无明显灰尘、无装修材料,地板无损坏。

 

墙面:无污渍,无损坏。

 

卫生间:地面墙面无污垢、无积水、镜面光亮、干净,水龙头、管件等光亮清洁、马桶无污垢无水渍、无异味,马桶内无杂物。

 

厨房:地面墙面无污垢、无积水、菜盆干净、光亮,水龙头干净光亮,台面无积水,无垃圾,抽油烟机无污渍。

 

卧室:卧室整洁、家具家电摆放有序,书桌沙发窗帘无灰尘。‍

 

家电家具:家电家具无损坏,能正常使用。

 

 

感谢您的一路陪伴,欢迎您再次回家~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