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扫一扫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每客逸家|入住手册

 

 


       欢迎您入住每客逸家公寓,为了确保您在租住期间的安全、舒心,以下条款请务必认真阅读确认,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小误会。

  每客逸家租客租前须知(必读):

 

01
房屋不得他用

房屋只能用于居住,不得用于办公或私自改动房屋布局结构,一经发现立即清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承租方自行承担,如若在房间进行违法犯罪活动,对于造成的损失和不良影响每客逸家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02
租住注意事项

 

禁止养宠物

 

 

每客逸家公寓规定不得在房间内饲养宠物,如管家在巡访中发现租客饲养宠物的,视为承租方违约,自动终止合同。由此造成的所有经济损失和安全事故均由承租方负责。

 

 

报修及维修

 

承租方在租住房屋期间有义务爱惜房屋的设施设备。如木地板、墙面、家具、家电等物品因人为原因损坏,均由承租方承担经济损失。

自行维修或者在每客逸家小程序:搜索【小每生活圈】申请有偿维修,报修后我们会在24小时内联系您预约维修时间。备注:初次入住时请检查设施设备是否有损坏,入住3天之内发现问题由每客逸家公寓负责维修,入住3天以后需承租方自费维修,请特别注意哦~

 

 

请及时缴费

 

 

每客逸家的交租日期为每期租期提前7天,(超过该日期会收取每天5‰的滞纳金,逾期3天会断水电,到期当天密码锁会自动冻结,由此造成的不便和损失由承租方自行负责)。

 

请注意资金安全,交费时一律费用都请转入合同指定账户,请勿转给管家个人,转账时请务必要备注房号并截图告知房屋管家。(部分房屋水电费需要租客自行缴费,入住时请具体咨询房屋管家)

 

03
特别提醒

 

关于门锁

 

门锁电池预警电量不足,请提前自行更换门锁电池(4节5号电池),否则可能导致无法正常入户。操作方式非常简单:打开门锁的后盖,然后直接进行更换,请妥善保管好您的密码,如密码泄露请及时修改密码。

 

门锁密码修改方法:

门打开,输入旧密码然后#(提示音:密码正确)

然后输入55# 提示音:请输入新密码(然后你输入新密码 6-16位随便你输,#号确认键)

然后提示音:请再次输入新密码(重复上一个)

然后提示音:设置成功

 

关于水电费

 

公寓用电为商业用水电费,单价略高于民用住宅,所以特别提醒您大功率电器请谨慎使用,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浪费。

 

 

退租提醒

 

1.如果租期未满就退租,您的押金将作为违约金不予退还,请您务必知晓。

 

2.租期到期退租,请提前告知房屋管家申请退房。(退租前保证家具家电完好无损和清洁干净整洁,否则退租时会扣除一部分清洁费用和损坏费用)

 

3.在您和管家办理完到期退房的手续后,您的押金将在7个工作日之内退回到您的账户上。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