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扫一扫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每客逸家| 你是“房东”还是“打工人”?

   

每位业主、房东都希望,租客们能够好好爱护房子、爱护家具电器、不在房屋里面养宠物、可以准时交租、能长期稳定地租住。

 

可理想是丰满的,现实是骨感的......

做个人房东遇到的糟心事想必只有体会过的人才深有感触:

f2a8bb6a5013387d47ebcea416105bd2.jpg

 

1.房东做成了中介

每次出租既开心又很心累,开心地出去带租客看房以为房子要出租了,结果租客这个不满意,那个缺东西。如此反反复复十几次,才能租出去,不仅费事费神更重要的是心好累呀!

如今人们生活节奏快,租客因工作变动频繁地更换住处,导致您一年内可能需要2—3次甚至更多次招租,而每次招租都会让人有这种心累的感觉。

1.png

2.房东做成了维修工

客今天叫你修洗衣机,明天叫你疏通马桶,入住没几天洗碗槽漏水了,后面又要换床垫,只要是房屋出现一点问题都会第一时间找你处理,稍微慢一点电话都会响不停。

timg.jpg

3.房东做成“催债员”

要是遇上租客是老赖就更麻烦了。打电话不接,上面催租人家躲着你,甚至断水断电都没有用。

有些租客会在离开时留下一大笔水电气费用没有结清,稍不注意就会得不偿失。更有甚者弄坏了墙纸、电视冰箱等电器之后直接悄悄走人,押金都不够赔的。

1.png

以上所有情况都需要房东花费大量的时间、精力乃至直接的金钱成本,而把房屋交给每客逸家托管后,您的烦恼全都没有了。

 

把房子交给【每客逸家】之后

1

招租不用愁

房屋交给每客逸家的这几年,我们全程负责帮您招租,中途退房多次招租的风险我们也替您承担,您再也不用花大量时间和精力,发布信息约见客户看房了。

2.png

 

2

房屋质量有保障

我们会选择高品质、高素质、不带宠物的租客入住您的爱屋,房屋设施的损坏不用自己操心和维修,小至更换灯泡,大至刷墙补地,疏通马桶等杂事都由我们负责,根本不需要您自己亲力亲为。

另外我们有专人负责每季度的房屋巡查,让您的房子十年如一日地干净漂亮。

1587263984(1).png

 

3

稳定且准时的租金收益

多年以来,我们从没有恶意拖欠租金、延迟付租金的情况,每客逸家的房东大大们只需按时坐等查收银行卡到账信息。更避免了您自己收租困难的风险,让您的收益最大化。

u=2134008070,514250977&fm=26&gp=0.jpg

每客逸家房屋托管让您从房屋“打工人”变成“翘脚老板”,把时间和精力留给您爱的人和最想做的事~

你的每个赞和在看,我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