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扫一扫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每客逸家 用心为你 用爱造家!
喜报|每客逸家被评为重庆市2019年度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A级单位

    

热烈庆祝
重庆每客逸家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评为2019年度重庆市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A级单位
特此喜报

近日,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开展了对全市10061户企业进行了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重庆市人力社保局为进一步推进中国诚信体系建设、加快形成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机制而组织的对企业进行的一次信用评价。

微信图片_20200914101252.jpg

 

每客逸家被重庆政府人力资源部门评为“劳动保障守法诚信A级)”企业,这与每客逸家诚信对待客户,以诚言商,真诚服务;诚信对待员工,真诚相待;诚信对待社会,积极、主动的履行社会责任,倡导诚信的商业伦理是紧密相连的。

 

 

 

微信图片_20200914101258.png

 

此次,重庆每客逸家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获取劳动保障守法诚信A级)”的评价,是重庆市人力资源局对我司诚实守信、劳动用工合法的充分肯定。同时,我司也将不负厚望,不断努力创新,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树立重质量、守信用企业的良好形象。

你的每个赞和在看,我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