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扫一扫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每客逸家:粽情端午

 

 

F238537938CA4BB931E313A2A7B99940.jpg

每客逸家

 

 

- 端午安康 -

 

端午节(Dragon Boat Festival)为每年农历五月初五,“端”字有“初始”的意思,因此“端五”就是“初五”。而按照历法五月正是“午”月,因此“端五”也就渐渐演变成了“端午”。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这次我们准备了一份礼品,有端午节必不可少的主角——粽子和咸鸭蛋,里面还有张小卡片,有着我们小管家亲笔书写的节日问候,一箱箱的粽子鸭蛋,小编也亲自参与了包装,每一份礼品都满载我们每客逸家对租客的浓浓情意。

 

 

 

 

- 端午活动 -

 

    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我们只有一个简单的心愿,愿在外的小伙伴都能过上一个温暖而充实的端午节,你们的喜悦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5B2323C6681CF0779048F2ED214F1788.jpg
WechatIMG13.jpeg    在外打拼的小伙伴们,离家已经小半年了。我们辛勤的小管家在第一时间将粽子挨家挨户送到小伙伴手里,据小伙伴们反应,味道还不错哟~~

 

 

 

- 粽情端午 -

   

—端午人常在,每客送温暖

 

          还没有收到礼品的小伙伴也不要着急哟,我们的小管家正在加紧派送,希望能在有限的时间让每一位租客都能在端午节那天吃上我们的粽子,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也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最贴心的伙伴,最温暖的的关怀,在为理想和未来打拼的路上,每客逸家,用心为你,用爱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