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扫一扫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长租风向论坛:科技远见 共话未来!

 12月中旬由会找房举办的5周年长租风向论坛在北京召开,小米、58同城以及全国各地的品牌公寓等企业参加了会议。

回归本质:2020年长租公寓趋势展望

会议对于长租行业现在的基本情况进行了阐述以及对2020年长租行业的发展进行了分析,2020年长租行业在国家大力支持下会逐步好转!

当下的长租行业。最大的问题?

所以的机构都在规模层面展开恶性竞争,陷入集体规模竞争的负循环。租金贷、高收低租等不计后果的野蛮扩张终究不是发展的长远之计。

长租公寓的本质是什么?

长租运营的本质是慢、是服务、是价值,没有速胜。慢下来,活下来,建立“慢”的能力。这是一场持久战。我们应该树立“慢”的价值观。对于长租公寓未来我们要相信:相信看长才能做长、相信做好才能做大、相信正心才能正道。

长租公寓不做规模、做好品质和服务才能活得长活得好。长租行业目前的状况是短期不乐观、中期不悲观、长期很美好。

每客逸家重庆房屋托管公司有幸受邀参加本次会议,并且定了一个小目标:出房一个亿!参加本次会议收获良多,长租行业稳步发展最重要,野蛮发展终究不长久,这是一个没有速胜的行业。我们一直在努力做长租行业最靠谱的那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