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扫一扫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每客逸家-重庆房屋托管
每客逸家:房屋托管能给业主带来什么好处?

 现在社会上,越来越多的人对自己名下闲置的房子想进行出租,但又想着自己出租的话又要管理房子,还要自己带客户,收房租等一系列的杂事,觉得很繁琐,于是房屋托管行业应运而生走向了大众的视线。

那么自从有了房屋托管后,对于这一新兴行业来说,业主有什么好处呢? 今天就来听听重庆房屋托管行业的每客逸家怎么介绍重庆房屋托管行业的。

QQ浏览器截图20190918144923.jpg
在装修方面:
一、免去亲自设计房屋装修方案带来的烦恼和时间。
二、免去购买装修材料以及寻找装修工人带来的烦恼、成本和时间。
三、免去装修过程中所有的杂事,省事,省心,省钱!
四、真服务、无套路,先装修、后付款
微信图片_20180423104707.jpg

一、免去亲自管理带来的烦恼和成本

1、 多次看房:根据对市场上有房屋出租的业主进行调查显示,每套房屋成功出租的背后,有客户需要看房,而且看房会多达10次以上,来来回回会花费业主大量的时间和金钱。

2、 筛选客户:租房人群形形色色,很难辨认谁比较可靠,他们是否会对房屋设施造成损坏,只想遇到一个靠谱和爱护房屋的租客。

3、 追讨租金:租客要是不按时支付租金,就需要您多次上门催促,再加上目前人口流动性强的因素,就更会增加上门的风险,最怕租客在您不知情的情况下搬走。

4、多出招租:现代人生活变化快,频繁的更换工作导致工作地点的变动也会导致租客频繁的更换租住房屋,导致您一年内可能需要2—3次招租,而每次招租,都会导致您成本的增加,且费时、费心、费力;

5、 维修繁琐:小至更换灯泡,大至刷墙补地,甚至疏通马桶等杂事,都会浪费您宝贵的时间和精力,烦;

6、 承租期间的纠纷与邻里间的纠纷等,同样会占用您宝贵的时间,还有可能给您带来更多的麻烦;

7、 承租期满时各项费用结算:由于一些小区水、电费半年才收,以上费用可能在合同期满一个月后才能结清。

每客逸家特别提醒,以上所有情况都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精力乃至直接的金钱成本,而房屋托管后,您的烦恼和成本全都没有了。

QQ浏览器截图20190918144840.jpg

二、房屋托管的业主,可以获得哪些服务?

无空置期的损失,每年租金收益都很稳定

无欠租的烦恼,定期获得租金

无拖欠费用的追讨,所有费用在交验时结清

无维修的琐碎,房屋管家协助维修

微信图片_20190828142436.jpg

每客逸家为广大客户提供重庆房屋托管、重庆房屋包租、重庆房屋装修托管包租及租后管理维护一站式服务!

 最贴心的伙伴,最温暖的的关怀,在为理想和未来打拼的路上,每客逸家,用心为你,用爱造家!

微信图片_201908281424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