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扫一扫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每客逸家小杜真实体会
每客逸家:对于房屋托管这个行业,我有感而发!

想必装修➕ 托管这个行业,大家都已知晓,本来是一个很好能帮助到我们的拥有空置房源的客户,让客户的房屋的利用值最大化(第一房子本身增值部分,第二房子增值的时间段租金收益,第三不用给房子交物业费等杂费,节省一部分开支。)但是现在很多找快钱的公司进入这个行业并且跑路以后,使很多人对于这个行业误解很深。

 

有些人认为你们就是做装修的,赚装修费的。有些人认为你们公司托管不靠谱,万一你不给我打租金怎么办?还有就是你们给别人租客整租金贷,我才不会交给你,祸害他人。等等一些不好的负面影响!其实每客逸家至2015年2月成立,距今为止一共服务了2000多位业主,成千上万名租客。相信合作过的业主跟租客口碑都是不错的,第一每客逸家不乱抬高租金,高收低出,第二先装修业主验收满意后付款,第三租金按时支付,第四不涉及网贷,租金贷等等。以下就是我们每客逸家装出来的出租房子图片,跟实物一模一样!

 

 

 

首先分析,一个靠装修赚快钱的肯定是不会把房子打造成这样漂亮的出租房,因为哪怕是多一幅画,一个桌布一个微波炉都会相应增加他们的成本(一套不多,几百上千套就多了),第二公司虽然规模不大只有80来号人,但是从一开始哪怕只有10来个人都是给我们的员工配标准工装,佩戴标准工号牌,用更好的形象面对服务我们的客户。第三公司成立至今从未拖欠业主租金及员工工资,都是按时甚至提前打给我们的业主及员工的。以上几点是我想表述的观点。

 

一家企业想做大容易,但是一家企业想做长就不是那么简单了,一定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去走才行。所以如果现在的您有装修托管的需求不妨多咨询一下,希望您多了解这个行业,不要在误解这个行业了!长租公寓是一片蓝海,所以很多企业都在积极跟进。但它并不是一个风口,而是需要逐步推进的“长跑行业”,绝不能用急功近利的眼光来看待,更别说一夜暴大。保持稳健与团队的良性成长才是重心。

每客逸家、用心为你、用爱造家!

每客逸家杜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