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扫一扫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我们一直在最求更高标准
每客逸家工人座谈会:质量、细节、工艺!最求更高标准!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好,对于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房屋不仅仅要求装修质量好,还要求整体搭配要跟上时代潮流。为了进一步满足市场需求每客逸家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召开《外协工人座谈会》。

4132d44f9c7c4c278d9a956b98ba7eb6.jpg

 

会议围绕装修质量、装修细节、工艺几个方面展开,为了满足市场需求每客逸家将在原有的基础上提高装修标准。每客逸家熊友军董事长分别对装修的几大工种提出更严格的施工规范要求,并且强调在装修工地上一定要规范操作,注意安全,警钟长鸣。

fd2e9fb7a7ee4cdd823e2cc31d57abb7.jpg

 

每客逸家项目部总监谈小洪先生对装修质量及工艺提出新的标准,在装修过程中发现问题要及时的反馈,要随时保持工地的整洁。要求在装修过程中要更加注重细节和工艺,做好厨卫防水和隐蔽工程。我们打造的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出租房,而是高端租赁住房,是有品质的房屋,因为我们面对的是对生活有追求、有品质的租客和业主。把工作做好是对业主和租客负责。​

8946afe5312546ca9216b6f0570f4acc.jpg

 

其实很多工人师傅都没有见过他们装修好的房子,因为他们完成自己的工作以后,就会离开前往下一个工地。其实我感觉得到很多师傅在看见房屋装修好以后的效果之后,还是很开心的,因为这是他们亲手打造的产品。

56b9cbbfcef74d159d211879605f9177.jpg

 

957e6939f9154cd693406db193b19c98.jpg

 

每客逸家要求每位工人师傅都把房屋当成是自己的房屋来装修,注重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工序,每客逸家,用心为你,用爱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