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扫一扫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以人为本、用心做事
每客逸家|除甲醛我们力求更好,只为一个放心的家

 随着城市化运动的加快,租房人群的不断扩大,租住健康的房屋也成了很多人追求的目标。而长租公寓除甲醛问题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焦点,我们要高度警惕一种隐藏在房子的有害物质,它对我们的健康危害极大,尤其对孕妇、老人和儿童。长时间头晕、食欲不振、皮肤过敏、经常咳嗽、气喘、乏力等症状,很有可能就是它引起的,这种有害物质就是甲醛

timg (5).jpg

 

我们从重庆每客逸家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资产管理部王森总监哪里了解到,他们一直很重视房屋甲醛问题,因为在房屋托管行业甲醛问题普遍存在,王森表示“每客逸家不仅仅是在装修材料上采用国家标准的环保材料,同时在房屋装修好以后都会对每套房屋进行除甲醛处理”。我们每客逸家房屋托管公司不仅仅追求房屋的品质,还追求房屋的健康。

传统的三种除甲醛他们都在采用:

1、 通风法

u=519016738,1510949742&fm=173&app=25&f=JPEG.jpg

通风法不必过于解释,就是通过空气的流动,将有害气体排到室外,这是一种简单有效的方法,唯一不足之处是甲醛释放周期长。
2、活性炭吸附

u=2029615035,2987238206&fm=26&gp=0.jpg

在房屋内部放置活性炭包,来吸收空气中的有害气体,南开大学专门研究活性炭的李老师告诉记者,活性炭的使用初期确实有效果,因为孔隙具有吸附势,是靠碳分子与被吸附分子的引力而形成的,孔径越小,吸附势越强。活性炭一般对苯类和甲醛都有一定吸附效果,一般活性炭的吸附能力就会持续一个月左右。
3、 植物吸收甲醛

微信图片_20190520175848.jpg

在装修好的房屋内放置盆栽,通过植物的光合作用吸入部分有害物质,植物在白天进行的是光合作用的同时就是在吸收有害物质。植物的光合作用不仅能对甲醛、苯等有害物质起到辅助的治理作用,同时还能吧二氧化碳转化为氧气增加室内氧气浓度。

“我们觉得这几种房屋除甲醛方法还不够,所以我们后续还在继续寻找新的除甲醛方法”王森表示。最终我们新增了第四种除甲醛方法,虽然这样会增加公司运营成本,但是我们认为这是非常值得的。

除甲醛试剂

d6f4591f9df64e039334ddb1fb91d6c6.jpg

每客逸家除甲醛现场

我们在房屋的家具和地板等地方喷洒除甲醛试剂,通过发生试剂和甲醛等有害气体发现反应分解各种有机化合物和部分无机物,能破坏细菌的细胞膜和固化病毒的蛋白质,可杀灭细菌和分解有机污染物,将目标物质降低毒性或转化为无毒物质,因而具有极强的杀菌、除臭、防霉、防污自洁、净化空气功能。是一种最优质的除甲醛产品,也是目前苏州耐绿环保等行业除甲醛常用的。

84236e965bae43dcb0a95a6c4e2bfb40.jpg

 

王森表示单独靠一种方法很难去除装修后的有害气体,最好能结合实际情况选择几种方法。做到尽可能减少室内有害气体。以上方法都是在装修后的补救措施,其实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在装修前就充分考虑到甲醛的危害,在装修过程中尽可能选用环保材料,做到未雨绸缪。只为租客住上安全放心的家。

最贴心的伙伴,最温暖的的关怀,在为理想和未来打拼的路上,每客逸家,用心为你,用爱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