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扫一扫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做个房东不容易,房屋托管首选每客逸家

 每位业主、房东都希望,租客们能够好好爱惜房子、可以好好地保护家具电器、可以准时交租......

这事啊,全看运气

2ea923bba43d0593f34f0a39493ea830.jpg

该来的,终归躲不掉

1、做房东做成出了中介的感觉

每次出租既开心又很心累,每次开心的出去带租客看房以为房子要出租了,结果租客这个不满意,那个缺东西。每次都是失落而归,如此反反复复十几次,才能租出去,不仅耽误自己的工作浪费自己的时间更重要的是心好累呀!

2、做房东做成了维修工

今天修洗衣机,明天换灯泡,后天停电了,入住没几天洗碗槽漏水了,后面又要换床垫,老实说一个大男人不能有点动手能力么?换个灯泡也要我过来,明明是跳闸了非要说是线路问题,往返一趟两个小时,不要时间嘛,不要油嘛。

QQ浏览器截图20200501105103.png

房东们到底应该如何放租,才能让自己遇见“对的人”呢?快速的把房屋出租出去?

1、房屋显眼位置贴上出租信息

在房屋或者附近比较热门的地方贴出出租信息,这是最多房东所用也是最为实际的一种方法。能在出租屋附近看到出租信息并打电话来的,肯定是有心租房的!

缺点:贴在房屋附近的地方只能让在场的人看到,有地域限制,那些不喜欢出门的年轻人或者不熟悉本地的外地人就不可能看到你的出租信息了,如果张贴的地方不对还会受到处罚。7c2993eb8e4e1ae179df574b0c04c598.jpg

2、通过中介放租

不想麻烦自己,通过中介放租。中介销售的确是会按最快的速度帮你找到真心想要租房的租客,而且有很多细节他们也会帮你去把关。

缺点:想方便就要用钱解决,中介是不会做亏本生意的,一般来说,中介会收多租客一半租金或一倍租金作为中介费,中介不会为您筛选优质租客,只求快速的把房屋出租出去。

3、找一个能手做“包租婆”

找一个“包租婆”,跟TA商量好价格,每个月收取二房东固定租金,至于二房东最终能出租个什么价钱就看TA能力了。

缺点:如果房屋数量不多,那估计没啥人肯做你的“包租婆”,通常用这种方法的都是城中村里手握几栋楼的大房东,但你必须找一个值得信任的人,如果出租屋成为改造仓或者违法黑窝点,出事了还是找你这个房东的。

4、找熟人介绍租客

邻里街坊、亲朋好友之间知道你的房子要出租了,互相帮忙,知道谁在找房子的就推荐一下,房东认为租客是熟人的朋友,也会更加信任租客,签约成功的几率也会很大。

缺点:这种“互相帮忙”的出租方式,某程度上会考验“人与人之间的情谊”,万一租客出了什么问题,不少房东第一时间就会拉着推荐这人的熟人来审问了。

5、找专业的房屋托管中心:重庆每客逸家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啊,八大好处;

1、避免空置:每年只需要一次招租,中途退房多次招租的风险我们替您承担。

2、收入可观:每期准时获得稳定的租金收入。

3、减少风险:避免了按时收不到租金,房屋到破坏等非正常损失,节省管理成本。

4、灵活理财:以租代售,既能收到房租,又能卖个好价钱,租售两便。

5、省时:不用再花大量时间和精力,发布信息,约见客户,多次带客户看房。

6、省心:不用操心和担忧,不用自己管理,只需要在您身边银行查收租金即可。

7、省力:不用自己收租,设施的损坏不用自己维修。

8、放心:把个人和个人的关系变成了个人和组织的关系,让您更加放心!

每客逸家拥有房屋运营顾问帮你处理所有房屋问题,业主只管每月得房租是不是到账就好。每客逸家为业主提供从房屋装修、托管、包租及租后维护管理的一站式服务。打造重庆高端时尚公寓品牌。公司所有房屋采取,统一装修、统一运营、统一管理、统一品牌、定期巡检、维修、保养的模式。在租赁市场首推“专业出租房装修,包租,租后管理” 的全新服务理念;开创了租赁市场的先河,从根本上将房屋使用权货币化;必将成为重庆市最大的房屋理财综合服务商。

重庆每客逸家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介绍

2015年2月4日重庆每客逸家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专业从事房地产经纪、房屋理财、高端租赁房装修业务的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1月26日被评选为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房地产租赁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

2018年6月20日被评选为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重庆每客逸家为业主提供从房屋装修、托管、包租及租后维护管理的一站式服务。总部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龙湖好城时光8栋19-1。

b3c71ba6b54ee3fb0ef036ddba705a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