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扫一扫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每客逸家重庆房屋托管公司
您怎么就摊上了一个“跑路”的房屋托管公司?
       有很多房东在咨询房屋托管业务的时候,经常会非常担心的问到:“万一,你们“跑路”了怎么办?查阅了很多相关公司跑路信息,目前市场上确实有公司出现了这样的问题!现在我就来跟大家分析,我们是怎么一步步摊上这么个“跑路”的公司的呢!
合理的利润,是公司生存的根本。
cbe7beb254928a2bd03747a9c0d7dbb8.png
        首先,一个常识。一个正常的公司要长久发展下去,离不开合理的利润支持。(服务行业并非暴利行业,单产很低,主要依靠量。)所以合理的利润对于托管公司来说非常重要,如果连生存问题都解决不了,请问你会做吗?很简单的道理啊,所以各位学会换位思考,我们付出时间,付出精力换取合理劳动报酬。任何一个行业都是一样。公司是一个盈利的地方,没有合理的利润,什么都帮你白干,那可能是慈善机构而不是公司。
        其次,作为房屋托管公司,一定要清楚的知道,我们做的服务价值在市场上拥有一个什么样的价格比较合理?而不是盲目的采用低价服务恶性竞争。合理的利润是公司生存与发展的基础,没有利润,房屋托管这个服务怎么可能长久做得下去?一般托管公司没办法生存下去了,才可能跑路,你说对不对吗?那最后只会落得个租户、房东、托管公司三方利益损失。所以不要拿什么公司同样的风格的装修费用比你低几万,租金比你高几百元,来和我们作比较,应为我们的装修是成本价的装修,租金也是给的市场价。装修比我们低那就是亏本在装修,租金比我们高,那就是高于市场价的租金,会导致租金虚高,在相同品质的房屋和服务面前,租客为什么要选择租金高的房子。房屋出租不出去或者按照市场价出租,每月还得给业主支付高于市场价的租金,算来算去还是亏损。不跑路才怪。
        其三,作为房东,你也要擦亮眼睛,知道自己需要什么样的托管服务?比如,人家是不需要招租的时间,我们是30天招租时间,人家给出超出市场价格的租金,我们坚持按市场价格给租金。这就是服务的价值差异。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差异?我首先打个比方,同样是卖汽车的,为什么市场上有会出现奔驰以及其他各种牌子的汽车,因为他们的汽车质量设计和售后服务绝对是不一样的,为什么奔驰的口碑和售后就比其他的要好?因为投入了足够的成本,使得质量得到了足够的保证。我们做托管的也是一样,区别是我们房屋托管是服务行业,是体验式的。所以你要得到一个好的体验,那你就应该付出更多的价格来购买。如果只看价格的话,那么奔驰根本不可能做到现在。为什么奔奔没有取代奔驰就是这个道理。
那我们该怎么来判断哪一个公司更值得信赖呢?
8c795558-7ab2-499e-b74c-3317ecc46320.jpg
       房屋托管公司的服务口碑,这个口碑有两个指标:一是看在租户那里的口碑,二是看业主的口碑。这两个口碑同时对比,你就知道哪个公司服务做得比较好了。
       一是租户口碑。如果一个托管公司,在租户那里也赢得了一个好口碑,说明不管是他的租金还是服务都是相对合理的,因为在这个市场中能长期选择租我们的房子,一定是租户认可我们的租金是比较合理的和我们的服务是在同行业中是比较好的,市场上有那么多的房子,还有那么多同行业的托管公司,为什么就偏偏选择租我们的房子?而且还愿意续租,这是有内在原因的。
       二是看业主的口碑。我们按合同约定及时支付房租,及时处理房屋的维修问题,及时催缴物管费、水电气费,让房东放心和省心。所以房东很愿意给我们介绍其他房东,在市场上形成好口碑。同时,业主给了我们合理的利润空间,有利润,公司能长远发展,所以也就不可能出现跑路问题,因为有发展前途,我们也才会更加努力做好服务,回馈我们的房东和客户。这个道理非常简单,我们付出我们的时间、精力和血汗,来换取我们应得的经济价值回报,这是最基本的常识。而且这个行业还真不是什么暴利行业,无论刮风下雨,天晴雨露,我们一直来回奔跑在路上,一遍一遍地带客户看房,为客户换灯泡,换水龙头,通下水道,通卫生间,修洗衣机,修马桶等等……我们做的是服务行业,一个真正创造价值的行业。
       因为租客和房东的一句话很有可能会给房屋托管公司在房屋出租率以及接房业务上带来很大的影响,也许因为租客和房东的一句差评会导致房屋大面积出租不出去,和影响到业主不愿意把房屋交给托管公司进行管理,所以每客逸家一直倡导“用心做事”,只有让房东和租客满意了,他们才会转介绍客户和租客给我们,这样互利互惠共同发展,我们才能一起走得更远。
市场上追求租金性价和稳定,降低房屋空置率。
200a8bcf8405d004cfd5bed71055a7fe.png
8c795558-7ab2-499e-b74c-3317ecc46320.jpg
       我不知道为什么就有这么多人就是具有这种与生俱来的阴谋论,动不动就说我们差价高,吃两头,以为我们的租户都是傻的吗?不会货比三家吗?市场上的挂价难道就是你真正租出去的价格吗?那可不一定,讲价,在中国市场,这是一种常态。中国人讲价的能力,我想你作为消费者,你自己就应该非常清楚了解,不乱刀砍你价格,就算是你遇到了良心客户了,遇到了砍刀乱飞的,必刀刀砍在你心上,气得你都不想说话……你说你要是这么能干,你来试试看吧……这些都是题外话,你说假如是你,你付出了时间,精力,血汗,没有利润你还愿意做吗?道理都很简单啊。我们实实在在为我们的客户创造价值,稳定收益,保障服务,真正让业主实现省心省事,安全放心,稳收租金,让我们的租户朋友得到应有的租后服务保障,安安心心居住。
       所以关于市场上出现的有托管公司跑路,业主维权问题,我非常严正义词地问:市场上有那么多的房屋托管公司,为什么偏偏你就摊上这么一家跑路公司,损失就落到了你的头上。我想,你真的需要权衡一下你选择一个托管公司到底有没有一个自己的标准?而且这个标准是否符合价格与价值原则,就显得非常地重要了……老话说的好,你给了我空间,还做不好,是能力问题,如果你连空间都不给我,还要求我要做的好,做的久,那你会不会有点太贪心了?当然,对于当下托管公司也是一样,如果我们接管的房子,没有利润,我们去接管过来做什么?圈钱跑路吗?话虽糙,理一点也不糙,所以一个好公司绝对是一个有标准和原则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