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扫一扫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重庆房地产租赁专委会副主任单位每客逸家参会
重庆市房协房地产租赁专委会一届二次委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9年1月22日,重庆市房协房地产租赁专委会一届二次委员大会暨2018年年会在渝州泰客斯酒店顺利召开,房地产租赁专委会每客逸家等29家委员单位参会,市房协周平会长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124112542.jpg

                                                                                      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房地产租赁专委会2018年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房地产租赁专业委员会工作条例》(修订稿);增补了重庆雅居丽舍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为房地产租赁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单位;通报了“2018 年重庆主城区住房租赁企业调查工作”开展情况。会上,参会委员单位代表还进行了座谈交流,分别介绍了2018年的经营状况,并对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难点与问题进行了深度探讨。

       最后,市房地产业协会周平会长作了重要讲话。她希望,房地产租赁专委会在市房协的指导下,要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要加强与企业之间的联动,积极开展企业走访活动;二是要组织企业学习、考察,汲取外省市先进经验,推动我市住房租赁市场快速发展;三是积极呼吁政府出台住房租赁相关扶持政策,反映企业诉求,传递行业信息;四是探索开展房地产租赁行业诚信体系建设,共同维护住房租赁市场秩序,提升行业形象。

重庆房屋托管、重庆房屋包租、重庆房屋装修托管包租及租后管理维护一站式服务!

最贴心的伙伴,最温暖的的关怀,在为理想和未来打拼的路上,每客逸家,用心为你,用爱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