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扫一扫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只为打造更加专业高效的团队为你服务
2018每客逸家户外拓展训练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180920144914.jpg

 每客逸家为业主提供从房屋装修、托管、包租及租后维护管理的一站式服务。每客逸家目前已在主城九区拥有2000余套房源,服务于1500多位业主,房屋出租率高达95.75%以上,公司成立以来前后一共服务了7600多名租客,租客好评率高达97.35%。

 

微信图片_20180920160228.jpg

每客逸家每年都会开展这样的拓展训练活动,只为打造一个团结、高效、默契的团队。让每客逸家每一位成员都深深的体会到团队协作在任务执行过程中的重要性,同时也学会了如何突破自己心理的极限。这种心理极限上的突破不是随便的生硬的活动项目就能够达到理想效果的,通过对拓展项目的精心设计和拓展师的职业能力最终真正能够实现个人某些心理障碍的跨越,于此同时也能够体会到个人能力的发展潜力。证明了自己,超越了自己。通过这种拓展项目也使各个小组的成员成为一个真正能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战略团队,大家都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在拓展项目中寻找合作的黄金点,不断形成一种默契,这种关系由原来松散的个体磨合成为一个能够冲破任何防线的组合体,团队的每个成员在项目进展中都增强了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勇气,提高了面对困难却能坚忍不拔进行到底的决心,更可贵的是锻炼了每个团员的胆识,也克服了有时只凭感觉行事的思维定式。没有不可能,超越自己就能够创造奇迹,断桥和毕业墙等拓展项目都是出色的例证。

桥降(高度15-20米)

只为让每个人克服心中的恐惧,我们有伙伴在下降的一瞬间哭过,想过放弃,但最终还是选择了去勇敢的尝试完成它。感觉平时柔弱的女同事都争先去尝试,感觉很开心、刺激的样子(小编只能说:妹纸胆子比我还肥) 

微信图片_20180920152232.jpg

水到渠成

每个人都必须全力配合让每一滴水都尽量不要撒掉,把水安全的、尽可能多的运送到目的地。考验一个团队的协作能力和默契。其实教官并没有说明运水的方式。本来可以四组共赢的。结果每组自顾自己运水。导致最后每组运水的量都不大。(很想吐槽教官为什么会有隐藏模式)

微信图片_20180920152224.jpg

微信图片_20180920153752.jpg

高温注水
这个体验活动考验大家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执行能力以及耐力。考验大家为了同一个目标能做到什么程度。

微信图片_20180920155326.jpg微信图片_20180920152219.jpg

 魔王挑战

体验目的:只为培养一个信念,我能战胜“它”。为了战胜它,我们拼尽全力,可是教官依然认为我们做得不够。因为教官想知道我们的极限到底在哪里。

(体验这个项目的时候,看见很多人哭了,我只想说这个该死的教官怎么还不让我们通过,事实证明我们在认为我们尽全力的时候,我们依然可以继续坚持)

微信图片_20180920152215.jpg微信图片_20180920155146.jpg

 压力木板
 看见这个木板的时候,我以为是教官包表演劈木板的节目。当教官让我们在上面写上自己的愿望,再让我们以劈木板来表达实现这个愿望多强烈的时候,我只感觉手疼。不过当我们为了心中的理想真的劈开木板的时候,真的很开心,哪怕这块木板不是我自己劈开的。那种喜悦真的让人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微信图片_20180920152236.jpg

微信图片_20180920154939.jpg

 团队七巧板
 七个组都必须完成自己的图案,但是手中的拼图卡片又不足的情况下,只有一个小组可以作为中间环节可以交换或外接拼图卡片。大家就必须合作,但是每个组又都想率先完成自己的任务。其实我们几个小组并没有及时的沟通,其实虽然分成了七个小组,但是我们七个小组依然是个整体。没有领会到真谛的我们,成绩并不理想。但是我们确明白很多,学到很多道理。(教官很喜欢玩这样的隐藏游戏,到处都是坑,确含有道理)

微信图片_20180920160216.jpg

微信图片_20180920160219.jpg

 徒步行军

刚刚开始出发的时候,天气很好,走的路也很好,大家感觉好不错,心情都很好。只是以为走的时间比较长而已。事实并不是那么简单。这次徒步行军整整接近5个小时,路况也是很差,稍微不注意就要摔一跤。但是在大家相互帮助下我们没有一个人掉队,哪怕有伙伴有中暑的倾向,也在大家的帮助下完成了这次体验。让我们明白在困难下,有伙伴的帮助有多幸福,困难并不可怕。

微信图片_20180920151500.jpg

微信图片_20180920151505.jpg

微信图片_20180920152239.jpg

微信图片_20180920152212.jpg

微信图片_20180920151455.jpg

微信图片_20180920151509.jpg

微信图片_20180920150201.jpg

通过对拓展训练的体会,在实际工作中如何增强团队的核心竞争力,我想:首先,整个团队必须确定一个合理的工作目标,在目标确定的前提下,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很明显,没有目标的团队,存在就没有任何意义;而如果团队的目标制定的不合理或根本不能实现,那最终也必将一事无成。其次,整个团队必须有强大的凝聚力,单个成员对整个团队要有责任心和使命感,形成一个相互信任的核心,使每个成员都参与团队工作之中,发挥每个人的主动性和参与度,整个团队才能不断进取,取得成功。再者,合理分配整个团队的资源,充分做到人适其职,物尽其用。只有如此,整个团队才会保持高度的发展态势,从优秀走向卓越。
 我们最终会见彩虹:

微信图片_20180920152207.jpg

每客逸家!用心为你、用爱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