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扫一扫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每客逸家当选常任理事单位
「头条」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五届二次理事会召开

2018年6月20日下午,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第五届二次理事会在欧瑞锦江酒店顺利召开,共有116家理事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章程(审议稿)》;决定聘任饶冠玉同志为市房协第五届理事会秘书长;同意吸纳重庆首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44家单位为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会员,并增补重庆曦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41家单位为理事单位;增补重庆每客逸家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等17家单位为常务理事单位;增补重庆首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重庆融汇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为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大会还对以上单位举行了授牌仪式。

此次会议的圆满召开充分体现了市房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社会组织改革的号召,深化协会改革,加强协会群策群力民主办会的决心和行动,进一步夯实了协会健康有序的发展基础。

重庆房屋托管|重庆房屋包租|重庆房屋装修托管包租及租后管理维护一站式服务!

最贴心的伙伴,最温暖的的关怀,在为理想和未来打拼的路上,每客逸家,用心为你,用爱造家!